宗淮

佛系文手

当全职众人听了同人曲(7)

all叶。有伞修成分。私设每首歌曲都有MV及对应歌词。

『』是MV中对话,【】歌词     []弹幕


时间线:第十赛季结束,世邀赛之前。

座位表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叶

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吴

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

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

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

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

         橙


本章有双花成分。


       两个猥琐大佬相视一笑。两人隔着屏幕眼神交流。


   “靠,你什么时候知道他们喜欢你的?”(魏琛)


  “就在不久前。”(叶修)


  “感觉如何?”(魏琛)


“有点,刺激,但不至于难以接受。”(叶修)


“行吧,你喜欢他们吗?”(魏琛)


“额,我不知道。”(叶修)



“噗,这样吧,你可以试着去接受一下他们的亲密举动。若是实在接受不了,那就是你无法接受他们喽。”(魏琛)给了屏幕那方的人们一个眼神——我就帮到这里了,你们自己加油吧。 


     交流中又过去了一段歌词。



     【哪怕有阻拦 也绝无忌惮 踏过十年烽烟

下一个起点 只昂首阔步一往如前

用你的不懈 圆我的残缺 背靠着背完整世界

星光坠落后 总会有旭日升起照亮地平线】


    [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!]


    [韩队!霸图的男人们呢? 快给我出来给韩队打call!]


     [韩队他和叶修一样,在荣耀奋战了整整十年啊。十年烽烟,霸图在韩文清的带领下昂首阔步向前,绝无忌惮!]


     [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匪石不转,我心不朽。]


    [磐石不转守四方]


     [因为有张副在生活都规律了许多呢~那么,我愿意守护这个本该去守护别人的人,守护这个我信仰着的传奇牧师。]


    [十字星光,一如既往。]


     韩文清看向张新杰,面色竟少见地和缓了些许。许久,两人相视一笑,抬起胳膊,两人的拳头碰到一起,一切尽在其中。


     宋奇英看着两位队长,他相信,霸图永远会在,哪怕有阻拦,也会朝着冠军前进。


        【纵没能先苦后甜 于万众之前光消辉散

     缓步退下神坛 含笑看你温故撰新篇

     不悔割舍过往执着一念 ,纵有唾骂加身也道无恨无怨。

坚信有朝一日定会得偿所愿。】


       [第一流氓林敬言!!]


      [老林那句词写得太好了

“缓步退下神坛 含笑看你温故撰新篇”

林敬言就是这样温和而有力量的人啊

“一潭静水温和妥帖,从不追逐海涛汹涌,只在深夜拥抱明月。”]


     [世界冠军张佳乐!繁华雪景一万年!]


     [这份冠军的心,永远不应该被忽视。]


     [乐乐!你是无冕之王!]


     [枪响,雷鸣,血起,繁花血景。]


   张佳乐看到这里,竟不由红了眼眶:原来,还有人会记得我们吗。一旁的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脑袋,他又何尝不想回到繁花血景的那段日子呢:“我之前就说过,虽然咱们得不到冠军,但在这些人心中,咱们早已经是冠军了,不是吗?”



     “诶,乐乐,你说,如果我不玩荣耀的话,你们会不会就几连冠了啊。”叶修似是要在打击一下张佳乐一般,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 原本还在惆怅的张佳乐被叶修气的火冒三丈,“靠!叶修,老子不就是运气差了点吗,哼,下次冠军一定是我们的。”


    

     【冰铸就刀锋 利刃在胸

剑如急雨白虹 闪电罡风百发千中

笑言任我驰骋 不言而喻的默契和护佑

如岁月的恒常 灵魂的沉重

让这无奈在眼瞳深处消融 我仍执着 谢命运纵容】



    [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。]


   [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]


    [这个少年,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。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,斩断来敌。]


     [文起四海,以喻九州。]


     [喻队的词写的真的好好啊,很多地方都说喻队的手残是命运的横加阻拦,喻队的坚持是强硬的逆天而行,这首歌却从喻队的视角表示是命运纵容了自己任性的执着,自己反而应该庆幸并感谢这样的命运....这样的态度才够符合那个不卑不亢温和沉稳的少年啊~]


          [剑所指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]


      喻文州,黄少天,郑轩,卢瀚文,徐景熙。等等蓝雨的队员们,看着屏幕上的那一条条弹幕。不由都会想到了过去,那时候的喻文州,真的就是以这样的心态一路走过来的吗,不被看好,只能一点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来弥补手速的缺陷。


    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,他今后,也会按照弹幕所说的那样,以极其强硬的姿态,守护在索克萨尔前方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ps:


蓝雨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战队了。

写蓝雨这段的时候我就在思考,黄少天,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

他会一刻不停地滔滔不绝,说话说到大脑缺氧,是唯一逼着联盟该规则的人。

可这样的黄少天,是机会主义者,游离在场外,抓住机会或者制造机会,一击必杀。

会在队友离开后去追问,会在比赛失败后沮丧,会为了蓝雨去努力去坚持。会坚定不移地守在索克萨尔身边。


   喻文州也同样,听到这段喻队的歌词后,我真的就是觉得特别符合他,他由于手速的原因无法像黄少天那样引人注目。


    但他依旧在执着这追逐自己的荣耀,“感谢命运纵容”应该就是喻文州对于他能有如今这般成就的最好理解了吧。

     感谢大家能听我唠叨这么多!鞠躬!



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3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