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淮

佛系文手

【生生予叶/all叶】荣耀与你


1:00


时间线:2025世邀赛结束后


      叶修一睁眼,自己便换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“嘶,这不是。。。兴欣的储物间那里吗?”


     叶修来到楼下,发现陈果在楼下和唐柔聊着天。“小唐,罕见啊没打荣耀?”


      却见两人都疑惑地望着他“荣耀?那是什么?游戏吗?”叶修微微蹙眉,来到一台电脑前,发现界面上并没有荣耀,上网上搜了搜,发现荣耀只是一款马上要倒闭了的游戏。没有那么多的战队,没有比赛,更没有那群人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默默下载了荣耀,依旧是熟悉的页面,只是没有了那熟悉群人。叶修笑了笑,暗叹自己怎么如此伤感。轻车熟路地注册了君莫笑,便开始过新手任务。


      陈果见叶修打开了一个自己从没见过的游戏,不由好奇,凑到跟前去看。良久,用力拍了一把叶修的肩膀“豁,看不出来啊叶修,游戏打的不错啊,这是什么什么游戏?让我看看?”


      “荣耀。嘶!老板娘,你轻点。”陈果想了想,又看了看叶修的手:“你说,你要是开个直播,就打游戏的话,估计能赚不少钱吧。”


    叶修看了看自己的手,感觉自己的手速已经恢复到了自己的巅峰时期。心道:重头再来罢了。或许,直播的这个方法能让更多人了解到荣耀。毕竟,荣耀绝对不可能消失。而那些人,应该都在吧。


       在老板娘的指导下,叶修在某站开始了直播。


      刚开始的直播间还没多少人,叶修也不太会直播,只是自顾自的打着荣耀,很快便忘了自己还开着直播和摄像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弹幕很快开始有人询问这是什么游戏,叶修这才注意到弹幕。“这游戏叫荣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[我的天啊啊啊啊,这是什么神仙声音!好好听!和我家喻文苏有的有的一拼了啊啊啊!]


       [卧槽我也可以了!还有那个手!那个手我可以舔一辈子!]


      [emmmm,只有我注意到了这位主播的手速了吗?感觉,像是职业选手啊。]


      叶修又看了看弹幕,发现没有什么可以回答的问题,只得独自开了本。


      经过刚才这一波,直播间的人渐渐多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[电竞女孩前来报道!根据我的推断,没有一个职业选手包含以上所有特点。反正这个游戏我感觉还不错的样子,为什么之前没有火呢?不管了,我先去下一个!]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某站公司顶楼。王杰希听着高英杰汇报着今日的流量数据。


   “王总,就在不就前,20点25分左右,一位游戏主播的直播间有大量观众拥入。”


 “哦?”王杰希登陆账号,进入了那个名为君莫笑的直播间。在看到房间名字时,王杰希内心不由微微紧了一下,仿佛这个名字,他很熟悉,而且给他一种难以言喻的兴奋和喜悦。仿佛,他对这个人的喜爱早已根深蒂固到了骨子里。


      另一边的叶修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注意到了,依旧是自顾自地刷着本, 和网友插科打诨。


   “嗯?问我是不是职业选手?你猜啊?哥这么厉害要是去当职业选手早就名扬天下了~”


    弹幕似乎被这人的无耻所震撼到,一时间弹幕有点少。但有一个弹幕却与众不同。


    [是的,你若是职业选手,一定会名扬天下。]


      叶修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条,挑眉,但也没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第一次开直播,叶修没播多久就下了。毕竟,自己还是个网管嘛。


     韩文清本来是慢跑着的,不经意间看到这个网吧便不由自主地踏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“欢迎,上机吗?”一道懒懒的声音飘来,韩文清注意到了叶修,叶修也不例外。 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能见到故人,“老韩,来一局不?”


    韩文清就这么莫名其妙起被叶修拉着做到了一旁。“我不会打游戏。”


    “诶,别介,我带你。”叶修支着下巴看着韩文清,递给他一张账号卡——是大漠孤烟。


    韩文清接过账号卡,却发现自己竟然轻车熟路地登上了荣耀。几局下来,韩文清发现自己竟然很精通这个游戏,似乎已经玩了不知多久。


     送走韩文清,叶修拿了根烟,没点燃,只是叼在嘴边:唔,既然老韩在,那其他人应该不远了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叶修依旧是平平淡淡地直播,平平淡淡地和韩文清jjc ,平平淡淡地当网管。但荣耀这个曾经濒临关服的游戏,在此刻枯木逢春。


    周泽楷是在自己直播时注意到这个主播的,看着那人精确无比的手法,他在那一刻突然觉得,自己仿佛应该是那个和他一起,坐在他旁边的人。


     或早或迟,在这个小世界各个角落,都有一个或几个人,不约而同打开了软件,看到了叶修。


     叶修浑然不知自己的直播会再各个业界有多么大的轰动,但并不代表陈果等人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去!叶修,你这几天在直播上干嘛了?怎么好多大佬都提到了你?”


     叶修看向陈果,“怎么了老板娘?”陈果把手机往桌面一放“呐,看吧,诶,你说你是不是和他们认识啊,不然怎么可能都看过你的直播。”


     “谁知道呢,可能吧 。” 当天傍晚,门口鬼鬼祟祟进来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“靠靠靠靠,老叶,我想死你了。诶诶诶,话说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,还有,我好歹在这里也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击剑运动员吧,我很容易暴露的喂!”


     黄少天是第一个想起来叶修的人,那么就还会有第二个,第三个。叶修心想,到底,还需要多久呢?或许是几周,几个月,亦或是,,,几年?


      黄少天缠着叶修腻腻歪歪了一会后,便被一通电话叫回去了,连一局荣耀都没得打。


     叶修不太习惯开直播,所以直播日期也没个固定,让观众们很是惆怅。大约是过了一周多,叶修终于不负众望地开了直播。


     [呜呜呜呜呜呜,奶奶,您关注的主播终于直播了!]


     [啊啊啊啊啊啊!笑笑看看我,我爱你啊啊啊!]


     【周泽楷进入直播间】


     【喻文州进入直播间】


     【黄少天进入直播间】
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[我透,我瞎了吗?我看到了什么!]


     叶修手下操作一顿,随即加快速度解决掉了副本。“呦,这是走了什么大运?把几位都招来了?”


   【周泽楷打赏了一个满天星辰】     


   【周泽楷打赏了一个满天星辰】


   【黄少天打赏了一个璀璨宇宙】


   【黄少天打赏了一个璀璨宇宙】


     ………


     ………


    一时间漫天的打赏特效充满了整个直播间。


     “不是,哥就打个招呼,至于吗?”


      [老叶老叶老叶老叶!来一局吗?PKPKPKPKPKPKPKPKPKLKPKPKPKLKPKPKPKPKPKPK!!!!]


    [隔着屏幕都能听到黄少的语音,我有画面了。]


    【管理员王杰希开启了禁言。】


     [来一局?]


    “成,先说好了啊,你这么久没碰过荣耀了,能行吗?”


    [叶叶,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。你不知道吗?]


   那一刻,叶修突然想起来自己被那群人哔——的恐惧。“行,那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一场接着一场的单挑过去,观众们发现一个非常人的事情。这个主播打这么久了手速一点都不带降的吗?这是什么神仙!


     [叶叶,来打职业吧!华国需要你啊啊啊啊啊!]


     张新杰在韩文清的建

议下来到了兴欣,一进门便听到那人温润的嗓音说着嘲讽的话语,白色的T恤松松垮垮地穿着,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大片白皙的皮肤。晃得张新杰有些刺眼。


     本着为了叶修着想,张大医生走过去,替他理了理衣服。这一幕自然被众人看到,顿时弹幕一片狼叫。


    叶修回头看向张新杰,“嗯?”


    “注意衣着。”张新杰淡淡回答道,兴许是他的强迫症在作祟,但却又像是荷尔蒙异常,往常平静的心跳在此刻显得格外隆重。


    


  “你很喜欢他,很想念他,很爱他。”


    一旁的叶修在张新杰愣神之际早已和王杰希开了一局。


      眼花缭乱的界面让人头晕目眩,弹幕都惊了。


      [我透,我才知道王杰希竟然打的这么好,两个人单挑简直就是!绝了!]


       [魔术师。]


      [王队,好久不见你这种打法了啊。]


     两人都没有时间看弹幕,手上动作都逐渐加快,“咔哒咔哒”的键盘音效格外清脆。


     那一次的直播格外盛大,荣耀,包括叶修,被推上了各大荧幕。但叶修并没有答应任何商业化的出面和合作,至于为何,答案早已了然在众人心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数支战队由此建立,共同奔赴这场名为荣耀的盛宴。


   一日清晨,骄阳正好,风轻轻掠过树梢。兴欣战队的门被人推开,一群人走了进来,叶修看向来者。众人皆相顾无言,但眼中流露出的思念,爱意刻入骨髓,缠绵辗转,冲向对方。


     那是数个日夜,无数场比赛,多年的相伴,使他们在此刻重逢。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或许在某种不可抗力下,他们来到了这个世界,但却忘掉了叶修,忘掉了荣耀。


   而在冥冥之中,总有那种名为“荣耀” 的缘分,把他们紧紧关联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纵使岁月变迁,纵使忘掉一切,纵使是另一个世界,我们都永远不会忘记,荣耀与你。


 @爱喝玉米粥的猫 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