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淮

佛系文手

【all叶】 当全职众人听了同人曲(11)


本章主感情线推动。





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虽然这些职业选手长期熬夜已经成了习惯,但玖辞还是适当提醒众人让他们去休息。






     然后,众人遇到了一个问题。房间是两人间。那么,叶修和谁住?




      苏沐橙和楚云秀是一个房间了。



     苏沐秋:“开玩笑,肯定是我和阿修住一起,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,你说是吧?”说着向叶修挑挑眉。



     韩文清:“胡闹。”



      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看似人畜无害的微笑:“我和叶修有一些战术需要讨论一下。还望各位见谅。”





     黄少天怎会不知道自家队长的心思?急忙制止道:“队长队长,你有什么事非得要找老叶讨论啊,明天再聊也不迟啊。还有,老叶老叶老叶!我想和你住!pkpkpkpk!”





      喻文州又笑着看向黄少天:“少天,PK也不一定非要一个房间吧。还有,我觉得我可以这就去找玖辞商量,让你明天一日三餐都是秋葵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此刻,剑与诅咒仿佛是一个假的组合。




      王杰希嘲讽:“我真应该把你们录下来发到论坛上去。估计明天就是热搜前几。”




      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走到叶修面前:“叶队,我觉得我有必要严格要求一下你的作息,所以,我们一个房间,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“前辈........”



      叶修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一时拿不准注意,经过一系列思想斗争后,觉得韩文清和周泽楷是最好的人选。刚想开口,之见一道人影快步走过来。




     那人一头利落的短发,身材高挑,黑色西装穿在他身上格外的好看。他带着口罩,走到叶修身边,抱了他一下。叶修便开口道:“我和他一个房间吧。”




     然后,两人便顶着众人疑惑和嫉妒的眼光离开了。




      晚餐时分,众人在大厅集合,叶修两人的房间迟迟没有人出来。众人的脸色逐渐凝重,黄少天悄咪咪地趴在门口,听了一会,直接想冲上去踹开那扇门。幸好被喻文州及时拉住,原来周围已经围了一群人。





      兴许是房间隔音不好,亦或者是屋里的声音太大。两人的声音迟迟萦绕在众人耳边。“嘶,诶呦,轻点!混账东西,我这把老胳膊老腿迟早要被你整折了。”




     “喂,哥。我还没说什么呢?你倒是享受到了,我呢?我不累啊?”




    令人面红耳赤的话语让众人实在无法忍受了,韩文清敲了敲门“叶修!出来,你在里面干什么呢!”




     屋内的声音戛然而止,过了一会,房门才被缓缓打开。那个戴口罩的人站在门口,叶修揉着腰缓缓走过来。



     喻文州嘴角危险的微笑更甚:“前辈和这位先生在屋里,做了什么?”叶修刚一开口便被旁边的人抢了去:“当然是诸位想的那个意思了。”





     苏沐秋撸起袖子就冲了上去,叶修连忙挡在那人面前“哎哎哎,阿秋,有话好还说,别动手昂。”




     叶秋垂下的手微微攥紧,扯下口罩,一把搂住叶修的后脖颈向自己带去。“唔,嗯?”叶修被这猝不及防的一。。吻。。 弄得十分疑惑,在叶秋耳旁低语:“喂,混账弟弟,不至于这么逼真吧。”




     是的,叶修和叶秋演了一场戏。至于谁是在演戏,谁是在假戏真做,就不得而知了。




    叶秋的样子被众人看见,叶修被自家弟弟  吻  过后,脸颊莫名其妙地红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而此刻,面对着众人。叶修冰封已久的心,竟也渐渐开始松动。


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

下一首歌:昼夜不离



有人可以推荐一下韩队和孙翔的角色歌吗?


评论(8)

热度(2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